错过时间错过你, 那些梦想理不理 ep09-13 永来(英莱) fr Dr.JIN

看到13集,总是在脑袋里面出现的歌曲越来越清晰, Eason的<1874>,

一本小说的名字和内容也越来越清晰, <理智与情感>.

 

古代的艺妓到了现代,被瞧不起的次数大大降低,相反拥有更多的掌声和支持.

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真医员存在于古代不是用来证明他有多伟大,

更多是他的存在在向生活在那个时代的人们抛出一个又一个命题.

原因自不用多说,按照历史不能更改的前提,他的存在只是向催化剂里面再加一剂猛药.

 

可,生死无变,福祸难料.

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说爱一人就要把她变成自己的影子,牵着她让她不得不紧紧跟随,那么我不会承认这也算爱情.

(PS: 我也用现代人方式思考下XD)

当奢望变成现实,近在咫尺,只差迈过那扇门, 为什么想法却和从前不同了呢.

英莱是个从小就会对人亲近,对等级差别在一定程度上不在意的女子,不是这样,才被暗恋吗?

文章標籤

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发现被转了出去,而这篇似乎有点跑题,所以前面要说下, 只讨论角色,一切只为分析角色.

文章总是太长,不喜欢论文者,可点关闭^^*

一个古代的女子,一个古代只剩下虚无身份没有地位的两班女子,她有什么?她没有什么?

如果按照现代人的想法和所处,考虑起来似乎会更难理解吧, 可是谁又知道那时候人是如何生活呢?

于是,关于第三集出现的种种状况,我得到的只是问号... ...

文章標籤

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你还是那个你? 英莱请继续走进我的心

洪英莱 Dr.JIN

庆幸自己在犹豫再犹豫之后还留在这里.

能看见美娜和英莱是我的福气.她们此刻在我的心房旁边敲门.

日子如此长久下去.你们将走入我的心.

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明所以的开头+三角恋的再次摊牌+粉红+没有梗没有转折点的政治斗争

以上就是我看到的第17回.

唯一感到开心的地方,是在那小案台的两侧, 心又飞回了成绯.

书比人重要, 真相比一时的相见重要.虽然还有一个案台相隔,可是心却紧紧在一起.

而现在隔着我和这部剧的不是比较,而是

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